【带卡】你是我的眼

短篇

无糖无刀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、

我是旗木卡卡西右边的眼睛,我想讲一个故事,告诉大家我的一生。


2、

我只有一个亲人,他就在我的左边。我们亲密无间。

可是有一天,他死去了。

有一只红色的眼睛替代了他的位置。我们格格不入,他和我完全不同,我们日夜争执。

但是在卡卡西面临危险的时候,我们仍然能携起手来——尽管不太情愿。

我和他这样不咸不淡,不冷不热地过了一段不长不短的时间——关系很微妙。


3、

战争开始了,宇智波斑把他夺走。

我不知道该说什么,不知道是不是应该难过。


4、

他终于回来了。

他把我染成了他燃烧的颜色,我也终于成了他的样子。

我们再次并肩,携起手来。


5、

他再次丢下我离开。

我的世界恢复了原来的黑暗,像坠入了夜晚,什么也看不见。


6、

我说过这是我一生的故事,是的,他到此终结。

不,不要误会,我不是从旗木卡卡西眼眶里面跳出来的——会吓着人的。

是他把我挖了出来。



虽然他有嘱咐过,但是我还是跟着他走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2)

热度(17)